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番外•除夕

※ABO设定,不喜勿入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还记得这篇文!!!!
 ※新年快乐

狗蛋十一点零九分从被子里扒拉出来个洞,十一点零十一分掀开李熏然的被子。

“李熏然同志!你长床上啦?多大了还要你闺女叫你起床。”

李熏然看了眼时间:“这个点叫你老子起床不怕单身一辈子……”

狗蛋垂头丧气帮李熏然把被子掖好:“我爹呢。”

“一大早跑医院去了。”

“然然,今年除夕你们还是到妈妈这里来,好好谢谢人家小凌,劳心劳力照顾你俩。”

狗蛋叹气:“你儿子还没起床呢,你孙女帮他答应下来……”

李熏然一把抢过手机:“妈,凌远说今天他值班,你单独留点菜,完了我给他捎医院去。”

凌远常年孤家寡人一个,家也算不上家,除夕值班反倒成了常态。起码还有病号可以关心,知道自己被需要。

和李熏然在一起以后,识遍人间烟火,总想一家人呆的再时间长一点。好巧不巧的是今年恰好又赶上自己值班。

凌远叹了口气,再推开间病房。

老爷子年前刚住的院,肝是老毛病了,好在儿女孝顺。比如今天,愣是把全家搬来过个除夕。

凌远做完例行检查:“打扰了,新年快乐。”

老人的女儿也笑笑:“新年快乐,早回去吧,外面小家伙是您女儿吧?看了老半天了,快去陪陪她。都等不及了。”

凌远回头看看,门外玻璃框那的小姑娘,不是狗蛋是谁?

凌远推门,狗蛋应声扑到他身上。

“爸爸!奶奶做的水饺,除夕快乐!啵!”

凌远回赠一个吻,“爸爸呢?”

“办公室呢。”

李熏然把狗蛋架下来:“让你爹吃口饭吧?”

凌远抱着不撒手:“不沉,再抱会儿。”

“我妈做的,一个里面一个虾仁,趁热快吃了。”

狗蛋自己下来,给凌远打开饭盒,还有一份炒鸡蛋。

“鸡蛋我炒的,爸爸快尝尝。”

凌远这辈子都忘不了那个除夕,看着窗外的烟花,眼前有女儿的炒蛋,身边有最爱的人。

还有那盘热腾腾的饺子,散发的香气,氤氲了寒冷的冬日时光。

我再念叨几句……
16年的除夕,我看了伪装者,从此对楼诚的爱一发不可收拾。
 之后的这两年春晚都能看到小王也真的……很幸运很幸福。

我入圈两年了,中间有很多次的争吵,有很多人离开,我庆幸,我是留下来的那群人。
 我爱他们,也感谢爱他们的每一个人。

然后就是……要高考了。
 真的没时间更文了QWQ
 感谢之前催文的大家,以后再催可能我也看不到了……谢谢大家,谢谢大家喜欢过这个故事。

我们六月再见❤️

评论(29)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