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 01(abo设定)

※ABO设定,不喜误入
※超喜欢凌李这对cp,也很萌先有球后恋爱的故事。
※本章没有凌远!

BGM:(❀ฺ´∀`❀ฺ)ノ
01
李副队家里养了一只球。
准确的说,是他李熏然有个拖油瓶。
“起床,你又要迟到了。”李熏然一脚踹到一摊软趴趴的被子上面。
把自己卷成一团的小家伙怏怏的抬了下眼皮,伸出手来揉了揉眼睛。
“桌子上有俩热乎包子,记得吃一个。等等你简瑶阿姨来送你上学。”李熏然揪揪小家伙的耳朵,“快起来啊,我给你梳头。别磨磨蹭蹭的,还要让阿姨等。”
李熏然把小家伙拖进洗手间,拿起梳子二话不说就梳起了头。梳子上上下下的梳着黄不啦叽的几缕毛,小东西的眼泪也在眼眶里一闪一闪的。
“爸爸,能让我自己梳吗?你梳的太疼了……”
李熏然飞快的绑好了头绳,“你哪有你爹我有效率啊?也没我梳的好看。”自信满满的弹了弹自家闺女的小辫子,朝客厅走去,“行了,快去吃饭去吧,谁昨天早上去晚了在教室后面站了半个小时来着?”
他手臂上搭着警服的外套,却还是折回洗手间不舍的拍拍女儿的脑袋,又捏了捏滑嫩的小脸蛋,最后在额头落下一个道别吻。
“爸爸再见!”小姑娘踩在小凳子上朝他做了个飞吻,手上的水花都溅到了李熏然的脸上。
“再见。”李熏然笑着朝她挥手。

李熏然十六岁以前的生活可谓一帆风顺,前途无量。
三岁背唐诗,四岁诵宋词,五岁会写打油诗,六岁背小九九……李局长自己的学历虽然不高,但觉得自己能有这么个出息儿子,对他那叫个百般爱护。

李局长见人就吹儿子,吹到李熏然第二性别觉醒的那年,终于吹不动了。
先是李熏然自己不信,又偷偷跑去市里另一家医院做检查,结果还是无比清楚的显示,他是个Omega。
当然,李家最不肯接受现实的还是李熏然他爹。
老头子反反复复地把报告单拿出来,横着看完又了又。竖着看,每次都摸摸纸上有没有改动的痕迹。
“是不是老周耍的把戏?他自己儿子挫成那样。嫉妒我们家熏然。”
李熏然白了他局长老爸一眼,“你以为别人都像你一样幼稚啊?过家家呢?”然后朝他妈使了个眼色。
“就是,不就是个,破第二性别吗?咱儿子生出来可是带把的,也没见跟其他的孩子差到哪去,还不知道强多少。”
李局长心里那个不服气啊,他可是眼睁睁看着老周家的儿子前天晚上领了个腰细腿长的姑娘进了周家的门儿的。
“……唉。”
李熏然忍无可忍:“我是Omega怎么了?我也有人权啊,还是说,我,我给你丢脸了?”
老子一踢腿,小的一瞪眼,父子俩差点没打起来。

他毕业以后去了警队,到潼市填档案的时候,偷偷在“第二性别”的位置填了个alpha,然后自己乐的一晚上没睡着。
第二天被他那个局长爹揪着耳朵骂了一顿:“你瓜啊你,档案这种东西能由着性子来?你改的这玩意能要了你的命!”
虽然档案改了回来,但队里还是很少有人知道他是Omega。他优秀、强大到别人认为他足以与顶尖的alpha并肩。

档案没要他的命,可是他却让另一条生命诞生。
在一次到外地执行公务的时候,发情期突然提前,他“就地解决”了一下,过了几个月就生下了一个娃。
不知是喜是忧,他也不知道自己生她的时候是有多大的勇气,他甚至连孩子那位alpha的父亲是谁都不知道。
只记得他说“我姓林,是一名医生,有什么不舒服或者需要帮助的都可以告诉我。”
尽管他是警察,手上有资源库,可找但一位姓林的alpha医生,还是像海底捞针一样遥不可及。

孩子出生以后,李熏然懒得起名字,打算着着干脆叫李狗蛋算了,简单好想,知名度又高;转念一想自己生的是个女娃,不能就这么因为一个不上档的名字糟蹋了一个女孩子的大好人生,于是又陷入了新一轮的失眠。

他出院那天,突然想到了那位林爸爸,灵光一闪,给女儿定了名字。

李佳音。

评论(28)
热度(3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