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06(abo设定)

※abo设定,不喜勿入

※猴年马月到了,端午节快乐。

※多来点喜欢推荐评论吧w

前文请走→05  04

BGM:面具–王菀之

06

凌远看着李狗蛋喝了半杯子水,把水杯重新放回床头。

李夫人终于把电话打完,和凌远聊了聊家常,突然想起来他俩还没吃饭。念叨凌远不合适,刚想出声提醒李熏然,找了一圈却没找着,“院长,您看见熏然了吗?”

凌远回头一看,的确是没有李熏然的影子。

“阿姨我出去找找他,您呢?吃饭了吗?”

“熏然他爸爸等等过来送。好孩子,别担心阿姨了,快去吃点饭吧。找着熏然了你俩就一块去,找不着他你就自己吃点,阿姨还要你照顾?”李夫人拉着凌远的手往外送。

凌远停在门口,“那我去了。阿姨,你得让小家伙多喝点水,好的快,多打针不好的。”

凌远一出病房门口就看见了李熏然,手捂着个脸,使劲搓着。

“熏然?”

李熏然抬起头来,眼睛红红肿肿的,好像哭过,可又看不到哭的痕迹。

“院长……”李熏然突然看到他有些不知所措。

“你妈刚才还念叨你呢,担心你饿着。要不要一起去吃个饭?”

出医院门口左拐就是一家饺子店,味道好不好的,总归是比其他店面干净一些,医院里有些科室加班嫌外卖不干净又麻烦,索性直接下来买几斤水饺带回去。

“我们去吃水饺吧,快一点,你吃完了早回家休息。”凌远说。

“嗯。”

李熏然慢慢的跟在凌远的后面,隔着一两步的距离,像个孩子一样。

到了饺子店门口,凌远转过身去看看身后的李熏然。

“二位要什么馅的?”老板很和气, 是个胖胖的中年大叔,系着一条泛黄又洗的干干净净的半身围裙。

“我要香菇肉的。”李熏然说着。

“我和他一样”凌远笑着看他。

李熏然修长的手指拈着白瓷的勺子柄,一勺一勺的舀着饺子汤往嘴里送,一点动静也不出。

凌远不想气氛太压抑,就主动搭话:“小家伙身体不错,恢复的挺好的。明天再打一天针,回家再养养就成了。”

“谢谢您……”李熏然抬起头来,鹿眼清清澈澈。

“你今天……心情不好?”

“不是,只是……”李熏然又低下脑袋,往嘴里送饺子汤。

凌远知道他是因为狗蛋的事难受,可他竟然堵不住自己的嘴。

“怎么一天没见孩子的妈妈,忙?”

“我,我一个人……”李熏然叹了口气。

“抱歉……”凌远知道自己是明知故问,可又有点窃喜,“对了,互相留个电话吧,以后联系起来,方便一些。”

李熏然点点头。

吃完了饺子,凌远有事还要去医院一趟,李熏然直接往家走。

坦言说他害怕和凌远在一起。好像也不是害怕,是不确定他们之间的那份熟悉是否真实。

更况且,凌远是个alpha,这些年来,他一直尽量减少和alpha的接触。林念初笑着说他这是患了alpha恐惧症,可他知道自己,是心有余悸。

如果那种情况再发生一次。他不敢想,当年的自己,真的是年轻,现在的自己,只能随身携带Omega的抑郁剂。像他这个年纪还单身一人的Omega真的太少,每一次的发情都能要了他的命。

他又想起那个晚上,那个alpha对他说“我姓林,是一个医生”,可他查询A市第一医院所有姓林的alpha医生,只有一个,比他还小一岁。

他觉得年龄有些对不上,这个林医生也不比印象中的那位稳重。可他还是千方百计的对他好,最后把那位医生逼没辙了,哭丧着个脸对他说,“兄弟,我上大学就有固定的Omega了,我从来没在街边儿遇见过一个发情的Omega啊。”

他这才死了心。

所有的事情又重新归于平淡,再也不用三天两头往A市跑,堵那位冒牌的林医生,对着那个医院旁的小巷子发呆。

有时间还可以接接狗蛋放学,虽然真的没有几次。可是狗蛋每次一看见他,就特别高兴,颠颠儿的朝他跑过来,脑后的小辫子一下一下的拍着她的肩膀,大声喊着“爸爸”然后扑过来。李熏然都得往后退一步。

他又想起来有一次老师让学生写命题日记,一二年级的孩子,还是不会写作文的,狗蛋写了交上去,晚上就打开作文本给李熏然看题目后面大大的“A+”

李熏然夸了他一句,随意的瞟了一眼。等狗蛋把本子收起来他才反应过来写的是什么。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温柔,她是一名医生,在A市的医院工作。她很忙,我平常见不到她,可是我和爸爸都很爱她……

李熏然给她削了个苹果,把她踹回自己屋里睡觉,自己回屋锁上门就开始哭。

他恨自己的懦弱和小孩子脾气,怎么当时就一咬牙把她生了下来,却不给她有一个完整的家庭的权利。

他哭的有些累,倒在床上刚要打开手机,突然听到断断续续的敲门声,很轻。

“爸爸,你吃苹果吗,我也给你削了一个。”

你的爸爸呀,是一个好医生。虽然我们只见过一次面,可是我很爱他。

评论(20)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