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08(abo设定)

※ABO设定,不喜勿入特殊时期别踩雷

※中考的同学们加油啊

※愿每个人都能温柔的以待爱和被爱(对于某些事情就借狗蛋的嘴说一说)

前文请走→07

BGM:勇–杨千嬅( 也希望给大家些勇气啊 )

最后说一句:小时候老师就告诉我们好多人瞧不起我们中国人的不卫生,随地吐痰啊乱写乱画……这种现象的确是有,可是你做过吗?

08

早上的医院走廊里人来人往,儿童病房这边又有许多蹦蹦哒哒的孩子,晃来晃去的,差点扑到俩人身上。

李熏然飞快的舔了舔下嘴唇,“见过呀,当然见过。”

“我经常跑医院的,肯定见过了啊。”

凌远点点头。

“哦还有一次,我奶奶肝炎打好几天吊瓶,你看我爸面子上还亲自过来了一趟。”

凌远对那时候的李熏然没有印象。

“你可真有意思。”

可现在的李熏然对他有致命的诱惑力,他想去看透他,他的性格,他们没有相逢的过去。

小赵警官看到副队那个漂漂亮亮的闺女那个乐啊,一回警队就开始大嘴巴。

“啊李副的女儿真是漂亮啊,安安静静的像个小天使一样。”

那个小天使一定不是我家的。

“我要建一个干爸后援群,谁加?”

李熏然想不到居然真的还有人应和。

“大家来看看啊,我俩还有自拍呢,多可爱的小孩儿啊。”

“滚滚滚,都散了。”李熏然夺过他的手机,瞥了一眼。好家伙,我都没和她自拍过呢。

“拍的真好,回头传给我一份,记得把你的头截了。”李熏然把手机塞回去。

“对了李副队,七年前你负责的那个连环杀人的案子,好像是有新的线索了。明天要不要我和你去一趟A市?”小赵拿着好不容易要回来的手机,眨巴眨巴眼睛。

李熏然神色微动,“不用了,我看看有空,我自己去就行。”

今天晚上就能接狗蛋回家了,李熏然回到座位上就开始盘算着回家炒个什么菜。

番茄炒鸡蛋吧,简单好做,她还最喜欢吃。

忙完了一天,又炒了两个菜,李熏然坐在椅子上就开始扒饭。过了一会才发现对面的小家伙忧心忡忡的,好像从医院接她回来就一直皱着个眉头。

“怎么了,好不容易出院了还皱着个眉头。”

李狗蛋戳戳盘子里的鸡蛋,“今天去尿尿的时候……”

“你打住,咱吃完再说。”怪不得他一直有不祥的预感。

“……在走廊里看见了凌叔叔。”

李熏然朝她比了个手势,让她继续说下去。

“我听到有人好像是在骂他,可我觉得不算骂,挺嘲讽的口气。那个人是个医生,好像还是个主任,他们说什么改革改革,我也听不懂。”

“他说凌叔叔太年轻,什么也不懂,只懂利益和金钱……我觉得那个人好过分啊。”

李熏然看她眉头终于舒展开,就顺着她意思往下说:“那你觉得凌叔叔是个什么人啊,你喜不喜欢他?”

李狗蛋抬头看他,“凌叔叔是个好人,我当然喜欢他,我最喜欢他。”

李熏然放下筷子,刚想要长篇大论,又想起来那个局长爹每次骂他都这样,又赶忙把勺子拿起来。

“狗蛋啊,越长大,你就越会明白,这个人啊,评判的方式有很多种。可能你喜欢爸爸,可是那些伤天害理的逃犯就不喜欢爸爸。我们没法要求谁必须喜欢我们,谁离开我们就不行,每个人有每个人的评判的标准,不能因为个别人的不理解和评价就对一个人乱下定论。”

“可是我就是不喜欢他们那样对凌叔叔。”狗蛋眨眨眼睛。

“医院改革的事,一直有太多人说闲话。可我也觉得你凌叔叔是个好人。他好,我们就不要像其他人一样说他的不是,其他人不喜欢他,还有你和我喜欢他呀。”

“喜欢他就看他的优点,坏话我们不说。对那些不喜欢他的人的坏话,也不要说。”李熏然往她的碗里夹了块鸡蛋,“你别瞎操心了,抓紧吃饭吧。”

李熏然看着她小鹿一样的眼睛。

他想起来,狗蛋还小的时候,不哭不闹的,就喜欢对着李熏然的眼睛看。

李熏然也是坏,故意把眼睛瞪大和她比谁眼睛更大的游戏。不过十秒钟,狗蛋就开始抽抽搭搭。

后来等她再大一点,李熏然还是喜欢这样招惹她,等她哭了就问她,“你爸爸我眼睛这么大,你哭什么呀。”

“我不喜欢别人的眼睛比我大呀……”李熏然那个乐啊,犯罪心理果然是谁都有。

她抬起头来,
 腮帮子鼓鼓囊囊的,像只肥肥的小仓鼠。

世界太多的纷扰,一切的不好都不愿意让你承担。

“爸爸,你看。有人在放烟花啊。”

评论(26)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