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09〔上〕(abo设定)

※ABO设定,不喜勿入特殊时期别踩雷
 ※偷懒了,没有狗蛋
 ※讲的是为人民服务组的开车日常

前文请走→08

09〔上〕
 床单,被罩,昨天刚从医院里带回来的脏衣服……被李夫人在沙发上堆成了个小山。

“你看看你,啊?多大了,还把家里弄成这个样?”李夫人咬着牙看着李熏然。

李熏然一声不吭在一堆衣服里啃鸡腿。

“你还自己带着个孩子呢!别吃了,过来帮妈妈把衣服扔洗衣机里。”

李熏然砸砸手指头,把鸡骨头随手扔到茶几上,朝李夫人扑过来,“妈妈抱一下,么么哒。”

“满手都是油,敢碰我一下我把你猪蹄子剁了!”

九点多李熏然强硬被他妈拽起了床。

李熏然那个苦啊,好不容易休个假,早上还要送狗蛋上个钢琴班,回来睡个回笼觉还被亲妈拽起来。

“日子没法过了啊……”

李夫人抬头瞟他一眼,“你有睡觉的工夫,还不如多去街上瞅瞅姑娘,狗蛋还能有个妈。”

李熏然悻悻的拾起鸡骨头来继续啃。

“你啊,别那么死心眼了……”

凌远九点多的时候正在做一台手术。

难度不大,可躺着的人是某位市领导爹,点着名让凌远做。

凌远翻了翻病例,答应了下来。

“唉,你说,我们家那熊孩子,整天没事找事。嫌他烦给他报个兴趣班,又死活不答应。”

“你们家小还好啊,再等大点,更受罪。”

“是啊,我们家那个才十五六,一放假就跑,今早上我出家门他就不知道去哪了。”

凌远饶有兴致的听一群医生聊天,聊他们引以为傲的孩子。

“你说,凌院长啊,你三十五六了吧,还没对象?”

“去去去,今天院长主刀呢,别打岔,扣你工资。”

凌远笑笑,虽然他知道大家看不见。

“对了,院长。刚才那位赵局长说等等要一起约个饭局。”

“算了,让他歇着吧,”凌远回答,“让多陪陪病人吧。”

凌远家附近有一个大型的超市,蔬菜水果都挺新鲜。

可是再新鲜的蔬菜他也做不了,就算做了也没人吃。他拎着一袋超市里的凉皮,悠哉悠哉的走着。

以前他总嫌弃这东西不卫生,自己不吃,看见林念初吃也数落她一顿。后来有一次看见超市有卖,就买了一小袋尝尝,全是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吃这种垃圾了,是真的好吃。

刚入伏天,天气却热的不像话。太阳晃得人睁不开眼睛,周围的草木散发一股晒蔫了的腐臭味,死气沉沉的。

兴许是自己太累了,恍惚之间看着一辆奥迪A3从自己身边驶过去,里面的人看起来挺眼熟。哦,好像也没看见脸……

他走向前挪了两步,突然反应过来那辆车也在往后倒,司机下玻璃,露出了一张令少女有百分百回头率的脸。

“嗨,凌院长。”

凌远楞了一下,他是想见他,可他从来没想到在这种地方碰见李熏然。

“熏然?”

李熏然笑笑,“是我,为什么每次你一见我就用这么不肯定的语气?外面热死了,快上车,想去哪我送你。”

凌远忘记告诉他自己家就在附近,拐个弯就能见到小区的大门口。他打开车门,一股凉气扑面而来,他都想退回去了。“空调开真么大,不怕闪着?感冒了请假可不好。”

李熏然把架在鼻梁上的墨镜拿下来折好挂在体恤上,笑着看他,“你说话,怎么跟我爸一样啊。”

眼睛亮闪闪的,他头一次发现狗蛋的眼睛是像他的。

李熏然调整了下坐姿,“去哪啊?大热天还出来。”

“我小区拐个弯就到,可是你硬把我拉上车的。”凌远也笑起来。

“家里老婆孩子等啊?”

“我单身呢。”

李熏然瞪大眼睛看着他。

“怎么,李警官这么优秀还单身,就凭我我能找个好姑娘?”

李熏然抿了抿嘴,突然调皮的舔了下上唇,“那我今晚上请你吃饭。”他今天在超市买了一条大鱼,一个人在家正愁吃不了。

“恭敬不如从命了。”

好大一条鱼。

评论(14)
热度(1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