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09〔下〕(abo设定)

※ABO设定,不喜勿入
 ※下午回学校又要考试,哭唧唧,赞下人品。
 ※狗蛋小朋友来了!

前文请走→09〔上〕      一个父亲节番外

09〔下〕
 油烟机轰轰隆隆的运作,倒是真的让人挺踏实。

李熏然在厨房忙活,凌远一个人在房子里来来回回地走。

一个大男人还带这个熊孩子,居然能把家收拾的这么干净,让他忍不住啧啧称奇。

房子走的是偏欧式风格,家具选的也都挺精巧。大概不是李熏然的风格,倒像是他那个爱操心的妈妈精心布置的。

李熏然拉开厨房的门,“再焖下,过个十分钟就能吃了

。”

凌远点点头,“怎么今天没看见那个有意思的小家伙?”

“她呀,”李熏然把围裙摘下来,“在我妈那儿,晚上才送回来。偶尔改善下伙食嘛。”

“那可真是可惜了,今天我本是想来看看她的。”凌远忍不住惋惜。

“我还以为,凌院长是真的稀罕我做的饭呢。”

鱼被端上来,是经典的红烧。凌远只闻味道就知道一定很好吃。

“尝尝。”李熏然抬抬下巴。

凌远夹了一小块鱼肉,“真的很好吃。”

李熏然开心笑起来,餐桌上方的橘色吊灯衬得他暖洋洋的,好像整个人都被笼在一个蜜色的茧里。

“你很会做,平常在家经常做饭?”凌远忍不住问。

“不是经常做,但我一个人带着孩子,不会做饭怎么行?”

凌远吸吸鼻子,除了鱼香,他好像还闻到一股淡淡的乌龙茶的味道。

“你还泡了茶?”他左顾右盼,连茶罐都没见到。

“我不喝茶的,”李熏然放下筷子,“你闻到的,可能是我刚才喷的抑郁剂的味道。”

凌远不解的看着他,“你喷那个干什么?虽然挺好闻的。”

李熏然笑笑,“我快到发情期了……”

凌远瞪大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他。

他狡黠的一眨眼,

“我是个Omega。”

我是个Omega。

我是Omega。

Omega。

凌远直到自己眼角睁的发疼才反应过来。

“今天下午去队里有点事,以防万一,还是最好把自己装成个alpha,保险一些……凌院长,你没事吧。”

“没事,”凌远摇摇头,“我挺好的。”

李熏然嘴角勾了一下,“原来你也是那种在意性别的人。”

“怎么会,我是从来没想过……你这么优秀……”凌远赶忙辩解。

“我要是alpha,干嘛不找个人过快过日子,再多生几个孩子让他们陪狗蛋玩?”李熏然重新笑起来,“说到底还是因为自己的性别,不想委屈自己。”

“可是你发情期……”

“忍着呗,谁说Omega发情就必须找alpha?”李熏然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

“李副队真是……够别致。”

四目相对,谁都不让谁。

“爸爸开门!你的小宝贝回来了!”门外突然一阵喧闹,还有噼里啪啦的敲门的声。

李熏然无奈的笑笑,“抱歉,这顿饭可能没法安静的吃了。”

他起身去开门,门打开的瞬间一个白乎乎的团子扑了进来,直接撞进了沙发里。

狗蛋塞了一勺西瓜进嘴里,养餐桌那一看,“哇,凌叔叔也在!”

凌远朝她招了招手,“嗨,狗蛋。”

李夫人走进来,看见凌远,打了个招呼,“熏然居然能请到凌远长来吃饭,他爸爸都没这个本事呢。”然后又走到客厅,抓住狗蛋的小手打了一下,“你这孩子!洗手了吗?脏不脏!”

“我用勺子舀的又不是用手爪的。”狗蛋据理力争。

凌远觉得自己一看到这个小姑娘心情就能变好。

李夫人嘱咐了李熏然几句话就离开了,有的时候揪着狗蛋的小辫子,“别乱来了,有客人在家规矩点。”

狗蛋捂住小辫子,“凌叔叔不是客人。”

李熏然听见这话和凌远对视一眼,不知道该说她懂事还是不懂事。

狗蛋把李夫人推出门去,重重的关上了门,还落了锁。

“终于走了,那个老!巫!婆!”

她跑到凌远跟前,凌远看见她脸上红了一片。

“你脸上怎么了?”凌远担心的问。

狗蛋自己没注意,这样子一说,还真觉得痒痒。她伸手想挠挠,被凌远拦住。

“痒?”

狗蛋点点头。

李熏然问,“下午你干嘛去了?”

“奶奶带我去她单位后面的小花园,里面有好多花。”

“你,你是不是花粉过敏?”凌远怜惜的问,这熊孩子,八成是过敏了。

“我们家还没人对花粉过敏……应该不会。”李熏然小声嘀咕。

“我爸妈也不是过敏体质,我对花粉也过敏,前一阵脸上还红了一片呢。”凌远瞪李熏然一眼,他完全回到了工作的状态。

李熏然赶紧低下头吃鱼。

“你看看你这个爹,太不靠谱了……”凌远站起来,“好好呆着,别碰脸,我去给你买点药。”

他又重新看向李熏然,“熏然,你们小区附近有没有药店?”

李熏然抬起头,规规矩矩的回答道:“出小区大门左转,过个红绿灯就是。”

凌远没再多说,换好衣服出了门。

李熏然叹了口气,这怎么跟小学生回答问题似的,“我的鱼啊……”

“爸爸,”狗蛋笑着朝李熏然眨了眨眼睛,

“他看你的眼神,不一样哦……”

评论(16)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