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12(abo生子设定)

※ABO设定,不喜勿入

※今晚上出去撸串了,最近的状态就是放飞自我

※快出成绩了,不停地攒人品中QAQ(我要红心心也要蓝手手!)

前文请走→总目录

12

李熏然刚一打开打开家门,还没拔钥匙,凌远就把他抵在玄关上一通乱吻,到最后两个人谁都不饶谁,直接啃了起来。

凌远突然想到什么:“你的房间呢?我们回你房间去。”

李熏然哼哼两声,摇了摇脑袋,晃去满屋子信息素的味道。他拽着凌远的胳膊,一不留神,踩到了地上的一只小皮鞋。

软软的。

他瞬间清醒过来,放开凌远。

“抱歉,我想我……”李熏然垂下脑袋,“我觉得我们可以再深入了解后考虑……”

这下轮到凌远楞了:“怎么了?你不舒服?”奶奶的,你把老子都带家里了,裤子都不脱。

李熏然甩开他,朝自己的房间走。屋子里没开灯,凌远摸索着打开,跟着李熏然走,他现在才发现,自己根本捉摸不透他。

李熏然轻轻地打开门,凌远就看见他身子僵了一下。

他赶紧凑过头去看,床上的小姑娘闭着眼静静地躺着,身体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床头的小夜灯发着橘色的、温暖的光,把她整个人都罩在里面。睫毛在小脸儿上撒下一圈阴影,凌远觉得天使不光着屁股就是这样的。

李熏然叹了口气。

“抱歉,我刚才忘了她在家。”凌远轻轻地道歉。

“不是因为这个,”李熏然把门带上,“咱俩去她房间吧,有些话想对你说。关于我的,和她的。”

狗蛋的房间很干净,不像是这么大的孩子的房间,乱糟糟的。

李熏然一斜身子躺在床上,拍拍床的另一侧,让凌远也躺上来。凌远眼神复杂地看了一眼小小的单人床,关了灯。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两个大老爷们挤在一张单人床的确是有些不自在。两个人都侧过身来,面对面躺着。

“……凌远”李熏然先长了口,“老实说,刚才在酒吧,是我太冲动。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就想抓住你,不想让你再跑了。

凌远脸一沉:“李熏然,我这也是谈过恋爱的,像你这样翻脸就后悔的,你是第一个。”

“我没有后悔。但我们之间本应该没有这么快的,我们还没有深入了解对方。家庭,事业……”李熏然看着他,窗帘没有拉上,今天的月光格外的亮,小鹿的眼睛也更有精神。

凌远挑了挑眉毛。“李熏然……我不是想跟你玩的。你看,我们都单身,工作稳定,也到了该成家的年纪,很适合谈一场一结婚为目的的感情。”

李熏然笑出了声。

“以结婚为目的……凌远,你忘了刚才你看到的,我还有个孩子?”

他眨眨眼睛:“狗蛋啊……我很喜欢她,她应该也不讨厌我吧?不过,应该告诉我,你为什么离婚啊?一个Omega自己带孩子,很容易让人联想……”

“离婚?”李熏然仿佛听见了一个新有名词,“我没离过婚啊。”

凌远又楞了。虽然他也承认和李熏然进展的有些快,可是每次的对话,总能给他猜想之外的出人意料的答案。

比如他是Omega,比如他连婚都没结过。

“那时候我刚进警队,天不怕地不怕,就算知道快要到发情期也敢一个人做任务。结果就真的到发情期了……”李熏然不敢面对凌远,哪怕这件事就是他们之间最难逾越的难题“我没有办法,我跟了那个嫌疑人跟了整整两天,连去药店的时间都不敢耽搁。然后那位林先生出现了。”

“那个姓林的alpha也忒不要脸了吧?”凌远把他架在脸上的胳膊挪下来,“连个联系方式也不知道给?”

“你会提着裤子问别人要联系方式?”李熏然冷哼一声。

凌远想也是,那样是挺尴尬的。

可是他怎么听着这故事怎么这么熟呢?!

“熏然,别提伤心事了,”凌远抚摸着月光下他白皙的脸,“我们是我们,以后就不提那个林先生了。”

“我们……”李熏然轻轻地重复着。

凌远凑过去亲吻他,

 “你,我,还有狗蛋。”

第二天李熏然起床的时候凌远已经在洗漱了,卧室自带的洗手间里传来哐当哐当的声音。

凌远从洗手间里走出来,看见在床上缩成一团睁着大眼的李熏然:“还是把你吵醒了。”

李熏然刚睡起来还有有点蒙,点了点头。

“小家伙呢?不去上学?今天可是周四。”

“她……放假了。”李熏然摸索着从枕头底下掏出手机。

“……唉,还是上学好啊。”

“当时我选大学最先是想选师范类的,就是为了能有三个月的假期,”李熏然从床上爬起来,“可一想,其实老师这个职业是很枯燥的,而且还有挺多人骂你……我上学的时候挺喜欢吐槽老师的。”

凌远眼角弯弯的,“我那会也挺讨厌几个

老师的。”

李熏然瞪大眼睛:“凌院长,你可是优等生!”

门突然被打开,一个圆圆的团子出现在了门口。

“今天李熏然不在家……”推开门的小团子异常兴奋,哼着小曲打开了门。

然后她就看到了在床上傻坐着的李熏然,和拿着刷牙杯站在洗手间门口的凌远。

李熏然瞪她一眼。

狗蛋连最喜欢的凌叔叔都不管了,拔腿就跑。

凌远拿着牙杯打呵呵:“你们家……隔音效果不错。”

熏然,我想有个家。

家里有我们,

你,我,还有那个可爱的小狗蛋呀。

评论(41)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