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楼诚深夜六十分】【楼诚】交出你的腿毛来

从前有个大魔王叫明楼。

他常常压迫他的弟弟们,大家都很讨厌他。

今天明楼不在家,小明台趴在姐姐的身上:“姐姐,怎么办呢?我天天只能学历史看拉丁文,阿香不在家还要做饭,一点自由也没有,怎么办呢?”

“办法总是有的,”明镜拍拍他的头,“你只要给我三根他的毛发就好啦。”

明台眨眨眼睛,挠了挠头,突然灵光一闪。

“阿诚哥!阿诚哥!”

大魔王明楼工作了一天太累了,瘫在椅子上就打起了呼噜。

小明诚接到了明台下达的任务,可他也无从下手。他也很怕大魔王呀。

“大哥。”他推推明楼,没有反应。

他给自己壮了壮胆,把手伸向大魔王的脑袋。

“哎呦。”明楼一睁眼睛,挠了挠后脑勺,“疼呀。”

小阿诚把明楼的一小根头发装进胸前的口袋。

“唉……太困了,”大魔王看了眼小阿诚,“哥哥要睡觉了。”

小阿诚也跟着躺下,然后颤颤巍巍的把手伸向明楼的脑袋。

“阿诚呀,干嘛呢!”大魔王太警觉了。

小阿诚的手愣在半空,“我,我想尿尿,我开台灯。”

大魔王没回话,闭上眼睛又陷进枕头里。

大魔王的呼噜声又响起了,明诚却犯了难,头发他不敢再拔了。

毛发……腿毛也可以吧。

他往床尾缩了缩,碰到大魔王的小腿。

“呼……”明楼打呼噜的声音突然增大,小阿诚吓了一跳。

“呼,呼……”声音又渐渐小了下去。

小阿诚又往下缩了缩。

“嗯哼……嗯!”大魔王一睁眼睛,猛的朝阿诚看去。

阿诚睡得太熟了,打呼噜声小点,别吵醒他才是。大魔王想。

阿诚摸了摸胸前的小口袋,一根头发,两根腿毛静静地在里边躺着。

明楼做了一个梦。

小阿诚穿着铠甲,拿矛指着他。

“大魔王明楼,交出你的,腿毛来!”

评论(19)
热度(66)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