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楼诚|楼诚衍生】扫文推荐 ①(连载篇)

高考完在家闲着没事,顺带新版lof难用到令人发指,做一个扫文整理,推荐一些喜欢的文章。【有人看吗,反正我是不会刷tag】

纯手打,名字、链接有错误请指出。

文章都是在连载中的

【谭赵】贝加尔湖畔         作者:蜜三刀(已更新六十三章)

这个!最喜欢的谭赵,情节紧凑,人物和原著贴合度高。作者野心很大,文字和学识也撑得起来。如果文荒而且没看过这篇文的姑娘们一定不要错过!我刷了四遍,不要被庞大的章数吓倒。

【谭赵】门不当,户不对   作者:杜琴言(已更新十二章)

最近热度比较高的一篇,作者也很勤劳,大概看样子要小虐一下?

【谭赵】妇科男医生联盟   作者:猪头猪头肉(已更新九章)

题材新,文风也是走的幽默轻快路线。

【谭赵】倾城之恋             作者:斜照相迎(已更新十八章)

差不多从连载就开始追,故事发生在老上海,不晓得为啥热度不高。文是好文!!!

【谭赵】最好的爱煞人武器    作者:(已更新十一章)

(我是瞎了吗怎么没找到1)最喜欢的金主设定!!!作者老改名,文品一如既往的好,很久没更新了,作者如果看到这里记得想起这篇文:-p

谭赵】旺角情事           作者:浪味仙侠  (已更新十三章)  

金主大老板x小明星,文字太灵了。

【谭赵】逃                   作者:大橙子猫殿下

破镜重圆梗,作者其他文也都很好看

【谭陈】交易                  作者:党的女儿(已更新三十二章)

党太的肉!不用我多说了吧嘿诶嘿嘿

【楼诚】阿司匹林                 作者: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已更新四十二章)

【洪季】澜沧江上:新罗风云     作者: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已更新八章)

有的作者你看一眼ID就是保证……全圈从开始就在并且一直保持着无间断高质量更文的大概很少了。新罗风云在我印象中好像是因为你知我知天地知的原因停止更新了。

【荣霖】艳荣                 作者:双飞彩翼(已更新五十九章)

不好意思催文了,我们要保持良好风气:D

之前因为高考,看文比较少(好像也不少,而且很多都是最近刚完结),整理完最近看的文才发现大部分都是谭赵。抽空整理已完结的文w

再次特别说明:感谢每一个为这个圈子做贡献的太太们!!!你们都是袁隆平!!!(此排名不分前后)

评论(15)
热度(2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