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19(abo生子设定)

※ABO设定,不喜勿入

※拖了好久了,真的很对不起大家🙏🙏🙏虽然这一章也很短小,瓶颈期顺利度过,以后不会啦!

19

春天一到,各路流感齐发。

刑警队刚破了一个牵念已久的案子,众人心里绷紧的弦全噼里啪啦崩断。一众大老爷们全都患了流感,身体素质差点的女警干脆请了病假。

感冒比发烧还难受。

李熏然趴在桌子上歇一会,没想到了居然迷糊过去,被自己的呼噜声吓了一跳。

看了一眼时间,已经临近中午,他给凌远打电话:“你中午还回家吗?”

“回,怎么了?”凌远想让李熏然在家休息,起码能安心睡个午觉。

“别做饭了,什么也不想吃。我就回去睡一觉。”

凌远感慨,他居然也有不想吃饭的一天。

李熏然把自己裹在被子里,只露出个脑袋。凌远一开门以为是一只大白熊。

大白熊向他挥挥手。

“冷?”凌远探探他的脑袋,还没发热,“要喝水吗?”

李熏然闭着眼睛不说话。

凌远害怕他下午真能烧起来,赶紧去药柜里翻出感冒药来,“今天有吃过药吗?药怎么一直没动过——你一直没吃?”

李熏然嗡里嗡气:“吃不吃有什么区别?我们办公室都飘着999的味道。”

他一骨碌爬起来:“我跟你说,我那个姓赵的同事,一上午用完了一卷纸,我都替他鼻子疼。”

“你也没少用吧,都擦成这样儿了。等等涂点东西,下午要没法见人了。”凌远捏捏他擦的红红的鼻子,“嗓子都哑了,不许说话。”

小学放学早,狗蛋让奶奶早早地送回了家。

今天老师布置了上网查资料的作业,她一回家就冲进主卧扑向平板。

坐在床上查了两道题,突然觉得房间里不止自己一个人,低头一看,一对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大眼睛扑棱的看着自己。

那位眼睛的主人也很惊恐,几乎同时两人爆发出了惊天动地的一声响。

“你怎么在这——”

“你吓死我了!”

俩人惊魂未定,狗蛋试探着问“你今天怎么不为人服务啊?”

李熏然赶她:“我发烧了,不想被传染就别在我旁边靠着……”

小家伙抱着平板就跑,跑到门口突然停下来,转过头:“那今晚上凌叔叔还来照顾你吗?”

“来……”李熏然有气无力,“有什么想吃的,可以打电话让叔叔给你带回来。”

狗蛋又小跑到床头,拿着手机摸摸李熏然的额头,“你啊,什么时候才让人省点心啊……”

评论(40)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