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

【凌李】小情歌 17

※ABO设定,不喜勿入
 ※是时候更文了,月更不是梦

17

凌远是被闹铃闹起来的。

手机闹钟响了两声,李熏然的头一动不动埋在被子里,一扬手把手机扔给了凌远。

凌远叹了口气,才六点半,养个孩子真不容易。

他去冲了个澡,乱七八糟套上衣服,一开门,看到一个小姑娘安安静静地窝在沙发里吃面包。

“凌叔叔啊。”狗蛋好像还没完全睡醒,声音软乎乎的。

搞得凌远想欺负她:“别啃面包了,刚从冰箱里拿出来凉,对胃不好。我去给你炒个鸡蛋吃。”

“简瑶姐姐送我上学,我不想让她等我太久的……”

“那我送你。”凌远鸡蛋打得飞快,他在窗台上发现了一排晒着太阳的西红柿,做个西红柿炒鸡蛋应该来得及。

李熏然闻着饭味从卧室里飘出来,一屁股坐椅子上。

“哎呦呦……卧槽”

凌远噗嗤笑出声来:“你能不能悠着点?”

李熏然从他手里夺过筷子,尝了一口就把筷子还给他,回屋睡觉。

“神他妈难吃。”

坐在对面的狗蛋郑重地点了点头。

外面有人敲门,轻轻地扣了两下,凌远小跑过去开门。

“凌院长?”简瑶见过凌远几次,不过也仅仅停留在“见过”,两人突然在这里遇到,把她吓了一跳。

“您好。”凌远点头。

简瑶是个普通的Beta,自然闻不到快要溢出整栋楼的信息素的味道。

“熏然不太舒服,佳音还没吃饱,今天我来送吧。”凌远说。

“好,好。”简瑶说不出其他的话,这个男人气场太强大了,简直就像是赶她走。

“很简单啊,”薄靳言在车里等她,“凌远是个Alpha,李熏然是Omega。所以他在这过夜,有什么好奇怪的?”

有什么好奇怪的,简瑶想,我的竹马要被恶魔拐走了!

凌远回卧室,给李熏然盖上浴巾,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点。

“空调这么低,别冻着。”

“哦。”

“等等记得和你队长请假,发情期别去工作了。”

“行。”

“中午有空我就回来做饭,没空我就带回来点。”

“好。”

李熏然像头死猪一样在床上哼哼着,不知道听进去了多少。凌远哪里放的下心他,又去外面接了杯水,放到床头上。

“那我走了,”凌远揉了揉他的脑袋,“很快回来。”

“凌……”李熏然突然抓住他的手腕,迷茫的看着他,眼角眉梢还是没散尽的媚意。

凌远突然想到那个多年前的夜晚,那个人也是在自己起身的时候拉了自己一把,不让他走。

“别闹,”现在想这个又没有意义,凌远把他的手捋下去,“至少现在不行。”

李熏然把手乖乖地塞回被子里,“我不是这个意思……算了,我等你回来。”

那个人头倚着冰凉的水泥墙,脸还是有未退的红晕,说:“我等你回来。”

而当他回去的时候,那个人却不见了,自己的手里,还攥着他的围巾。

凌远开车稳,不紧不慢,狗蛋哭丧着脸催他:“凌叔叔,我快要迟到了。”

“不急,不急。”

到学校门口还有一小段路,车堵的走不动。

“我下去吧,我看到我同学了!”狗蛋把玻璃落下来,朝一个扎着朝天辫的小姑娘打招呼。

“好,注意安全。”

凌远把车停在路边,看着狗蛋跑下去,两条小辫子“啪嗒啪嗒”一下又一下落在肩膀上。她背着一个小小的,天蓝色的书包,混在叽叽喳喳的一群孩子里。

“您好,刘队长。我
 是凌远……对,就是那个凌远。”

“我想知道,李副队在七八年前有没有去A市参与破一个连环杀人案子?”

评论(26)
热度(137)

© 猪果是只大胖淘子 | Powered by LOFTER